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牌匾文化艺术委员会简介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9-24 13:40:39    文字:【】【】【

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牌匾文化艺术委员会简介


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是由文旅部主管,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自19911011日成立以来,启功、袁晓园、欧阳中石、周倜、朱乃正、龙瑞、言恭达等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著名艺术家先后担任名誉会长、会长。

牌匾文化艺术委员会是隶属于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的专业学术机构。主要职能是聚集相关艺术机构、专家、学者、艺术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对中华牌匾历史文化的学术研究,探索挖掘、保护和弘扬中华牌匾文化的途径和办法,为新时代牌匾文化的发扬光大,提供理论支撑和学术支持。同时,从学术上指导以中华牌匾文化为重点的文化公益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如编辑《中华牌匾大辞典》、开发“中华牌匾文化旅游园”、拍摄“中华牌匾文化故事”,以及组织文化学者、著名书法家为社会提供题写牌匾服务,进行牌匾书写、设计、制作等专业教育培训指导等,使中华牌匾文化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坚定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兴盛做出应有贡献!

 

中华牌匾文化地方联络处申报通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 北京中职联信息技术研究院 京ICP备15002187号
访问统计